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

新闻通知

联系我们

more »
  • 联系我们
  • 大数据与智能计算实验室
  • 电话:0411-62274392
  • 地址: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图强街321号 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
  • 邮编:116620
  • E-mail:zkchen@dlut.edu.cn

新闻动态

实验室参加第十届信息、产品及系统国际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5417

11月9日至11日,陈志奎教授和张旭同学参加了在日本福冈北九州市举行的第十届信息、产品及系统国际合作研讨会(ISIPS 2016)。本次信息、产品及系统国际合作研讨会由日本早稻田大学主办,日本北九州产业学术推进机构协办,大会主题包括信息技术、产品生成和系统集成等。会议吸引了来自各个领域研究人员的积极投稿,汇集了中外诸多名校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前来开展交流、访问。在本次研讨会上,实验室发表了题为《大数据分析技术的探索及研究》的论文,并在会议期间进行了展板展示。通过展示实验室在大数据计算方面的进展,并和国际同行进行广泛的讨论和交流,有助于促进实验室在大数据方面的研究,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

mmexport1480328332534b

qq图片20161128181725a

注:信息、产品及系统国际合作研讨会(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Symposium on Information, Production and Systems,ISIPS)主要内容包括促进信息技术、生产系统和集成系统等方面的协同合作、创造和思想交换。信息技术:信息和通信模型、计算智能、语言和媒体信息、社会信息和管理信息等;生产系统:管理和生产信息系统,智能过程控制系统,机械设计和机电一体化,过程监控和设备管理、传感器等;集成系统:多媒体和图像信息,移动通信,模拟和高频电路,集成电路等。